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當股票賣掉感覺不對勁時趕緊買回

星期四我的操作,是把星期三賣掉後悔的毅嘉給買回,而且是買在早上的高點,盤末被拉回,當天買進就虧損約兩萬多元。看到華亞科漲停後追買華邦電,結果沒什麼搞頭也是買在最高點。




星期五早上毅嘉還往下殺,心想真他媽的悲劇,好險後來就開始急拉,我就把6張昨天買入失敗的華邦電賣掉,小虧1800元,改為全部ALL IN毅嘉。

這一次值得紀錄的是,我很後悔我賣掉毅嘉,從+8萬變成+1萬才賣出,我感覺苗頭不對還是會噴,趕緊再買回,這是我朋友輸20萬後得到的經驗,也是我玩喬鼎得到的經驗。或許你被洗出場那你就認了,當他漲時你就別顧慮什麼再買回吧,因為你玩別隻再死一次的機率會更大。


嘉義虎尾幫又微量進場了,他們真的是很愛毅嘉,看風頭吧...感覺到除息前還有搞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