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520沒假高潮沒崩盤的一天

人稱台股魔咒的520竟然沒有崩盤,反而是開了個高,最後收了低就是了。馬英九的大軍沒有在最後一刻翻紅證明一下自己。


2402毅嘉昨天所說的搶反彈今天真的搶了,不過我買進的水位太高了。早上噴出時有賺,但收盤時竟然就綠了,因為我在接近高點時又補了兩張,不過似乎有點希望,內心這樣祈禱著。

2344華邦電又被打回10元以下了,真的是有夠牛,已經盤了好久不噴反跌,真的是怪哉。當初想靠華邦電重回榮耀,看來真的是我想太多了。

3474華亞科開高走殺啊,昨天出了大利多的新聞以為要暴衝了,真的忍不住要加碼了。結果尾盤崩到一路歸西,實在有夠慘,難得我忍住了,為自己拍拍手兩下。

盤中一直覺得氛圍怪怪的,感覺520魔咒好像在蘊釀些什麼...可怕哦!恐怖到了極點哦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你玩股票真的蠻恐怖的= =踩20ma就會彈不是每次都成立的
    建議買些有基本面的

    回覆刪除